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运钞车为躲行人撞护栏后又撞车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9日05:34
  本报讯 (实习记者欧锦程)昨天下午,东直门外大街与新东路的路口处,一辆运钞车撞翻马路隔离护栏,又撞上一辆轿车才停下,事故幸未造成人员伤亡。多名目击者称,运钞车是为躲避行人。

  目击者孙先生称,昨天下午2点40分左右,运钞车欲从新东路向右转至东直门外大街,“有个老人正在过马路,看见车来了,被吓得不动了”。黄先生称,为了不撞到老人,运钞车猛向左打轮,撞倒5块隔离护栏后,又撞上在旁边车道行驶的一辆轿车才停下,“轿车左车门都撞坏了,还好人没事”。

  昨天下午3点左右,另两辆运钞车来到现场,押运人员将出事运钞车上的箱子转移至其中一辆车上运走。

  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地面仍留有碎玻璃,一辆印有“北京振远护卫中心”字样的运钞车停在左车道上,车头右侧保险杠损坏。几名身穿制服的男子正在看护现场,但拒绝采访。路政工作人员已更换新护栏。多名目击者称,运钞车为躲行人才造成事故。

  现场交警称,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