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薛延忠在太原督查调研政协工作时强调: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优势和作用积极为转型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9月29日07:12
  本报讯 (记者赵向南)9月27日至28日,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薛延忠带领省委督查调研工作组,对太原市贯彻落实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情况进行督查调研。

  薛延忠一行先后听取了太原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关于贯彻落实中央 《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情况的汇报,深入杏花岭区政协机关和杨家峪街道办事处实地了解相关情况,并与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政协委员、乡镇街办联络组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广泛听取大家对创新政协工作机制、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意见建议。薛延忠对太原市认真贯彻中央《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精神,把政协工作纳入全市工作大局,积极支持和推进各级政协依照章程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他要求太原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政协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意见》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大力支持各级政协围绕中心履行职能,不断提升人民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开创政协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薛延忠强调,当前我省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太原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转型跨越发展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省会城市的排头兵作用,努力在推进工业新型化、农业现代化、市域城镇化、城乡生态化中实现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各级政协和广大委员要紧紧围绕省市中心工作和现代化建设全局,更好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推动全市科学发展、实现再造一个新山西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