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高速一服务站改名“周立波” 网友围观(图)

2010年09月29日10:34

  湖南在线

 

网友在长常高速上遭遇“周立波”
网友在长常高速上遭遇“周立波”

  近日,华声论坛一组标有“周立波”字样的高速提示牌图片引众多网友“围观”。网友“周鱼”在帖中表示,长沙到常德的高速公路上,在益阳出口处前5公里有一个新服务站,居然取名叫“周立波”!记者调查发现,长常高速长益路段确有一服务站不久前改名叫“周立波”。

  帖中图片清晰显示,高速公路边提示牌上醒目地写有“周立波”三个大字,提醒过往车辆很快即将到达周立波服务区。“周立波难道不说清口了,改行去经营高速公路服务站了?”“周鱼”十分不解。

  长益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工程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打造文化高速、旅游高速,经省交通厅、省旅游局审核,长常高速长益路段有两个服务区在今年六七月份改名:原“花门楼”服务区改名“周立波”;原“万胜”服务区改名“花明楼”。

  “我们这个周立波不是上海那个周立波嘞。”据介绍,“周立波”服务区因益阳现代著名作家周立波而得名。“周立波”服务区位于长常高速公路63.5公里处,距益阳市仅6公里。人民作家周立波因《暴风骤雨》、《山乡巨变》等一系列文学作品闻名于世。

(责任编辑:叶田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