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菊再度就高雄水灾道歉 支持度下滑4个百分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9日13:07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高雄市长陈菊坦承在19日“凡亚比”风灾当天下午在官邸休息,风波持续延烧,蓝营议员猛攻要求其下台负责。陈菊今天也一度哽咽再度道歉,承认19日当天有休息,也影响市民观感。

  陈菊和两名副市长承认在19日下午3小时都不在防灾中心,三人各自回到官邸休息,此话一出,风暴继续延烧高雄议会堂。

  蓝营议员则对陈菊炮火猛攻,要陈菊退选,甚至下台负责,还有议员直接把下台海报贴在陈菊桌子前方。

  而根据TVBS最新出炉的民调,在淹水严重的高雄左营楠梓区,陈菊的支持度一下子掉了15%。此外,在919风灾到现在的10天时间里,陈菊的支持度也下滑了4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