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马英九公开点名:陈菊让高雄市损失严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9日13:03
  人民网9月29日电 大高雄水患问题严重,高雄市长陈菊把责任推给“中央”,马英九今天上午在接见“高雄市台南县同乡会”及“高雄市六桂宗亲会”时,公开点名陈菊,当初如果做好防水闸门,淹水就不会这么严重。

  据中评社消息,马英九下午将以国民党主席身份,赴高雄县主持行动中常会,“立法院长”王金平也会出席,常会将安排高雄市长候选人黄昭顺就水患及市政建设等问题提出报告,全面拉抬选情。

  马英九上午在接见高雄乡亲的场合,拉高分贝炮轰陈菊。他表示,这次风灾让高雄淹水严重,有400多栋大楼淹水,车子受到损伤,过去他担任台北市长,遇到台风淹水淹怕了,因此学到经验,大楼地下室要装防水闸门,只要做好,就可以放心。

  他指出,过去“中央”补助南台湾大楼设置“防水闸门”,高雄县的执行率将近百分之百,高雄市却只有一成七,如果高雄当时有做好,现在就不会那惨重。

  马英九还提醒,这次高雄市受灾地区,当局已经提出系列办法帮助,防水闸门补助将从过去的50%提升为全额补助,希望高雄市这次要把握机会,预防一定要做好,损失才会变少。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