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总统府”参议离家求离婚 女儿感慨表难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9日14:22
  中新网9月29日电 台“总统府”员工爆出桃色离家传闻,结婚36年的参议许清柳即将在10月退休,他于7月离家出走,还提出“跟妻子婚姻不成立”诉讼。法院将开庭审理,该参议的女儿则难过不满,上网发文感叹称爸爸疑似因为外遇离家,从此不接电话,就这样遗弃大家。

  “府方”则以“将退休,这是家务事”低调回应。

  据台湾TVBS报道,被爆出“翘家”求离婚传闻的许清柳,已婚36年,育有1子2女,任职“总统府”第三局参议。

  不过今年7月间离家,就开始休积假直到10月退休,之后他月俸金还可以领新台币8.8万元左右。许的女儿不满,在网络发文说父亲结识新欢,想不负责任将母亲丢下,大家都不敢相信,相处了近40年的枕边人,竟然会如此无情。

  女儿表示,“他10月就要退休了嘛,我们也是忍到最后,忍无可忍,从那一天起就不联络,就像要遗弃大家的感觉,我们只是到办公地方,拨内线请他下来,因为他都不接电话,请他下来,这算闹吗?”

  “府方”则低调不管参议的家务事。而法院今天开庭审理本案,一个即将退休参议,被家人指控外遇离家,继而说“这段婚姻不算”,格外引人关注。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