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津冀实现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29日14:35
  中广网北京9月29日消息 据天津电台报道,国庆长假前夕,京津冀区域高速公路联网不停车收费系统正式开通,这让国庆准备驾车出游的用户更为省事。

  据了解,目前北京市高速公路已建成1088条人工刷卡车道和365条不停车收费车道,ETC用户已达27万,日均通行量17万车次,占北京高速公路总通行量的20%;天津市高速公路已建成669条人工刷卡车道和21条不停车收费车道;河北省已建成1732条人工刷卡车道和40条不停车收费车道。

  据测算,不停车收费系统的实施将节省近87%的收费站扩建费用,平均服务成本将降低20%。目前我国已经建设运行不停车收费专用车道1300多条,用户超过80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