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官员主张放宽移民入境限制应对缺工危机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9月30日01:25

  据报道,俄罗斯政府移民部部长罗摩达诺夫斯基29日表示,由于人口危机,俄罗斯每年工人缺口高达百万,因此急需大量移民。

  他同时谴责了在俄罗斯国内广为流传的反移民声浪。他说:“我们不需要争论俄罗斯到底需不需要移民。我们需要移民,如同我们需要空气。”罗摩达诺夫斯基反驳将移民与犯罪联系起来的说法。他说,在俄罗斯,只有3.5%的犯罪活动是由外国人制造的。

  统计数据显示,在俄罗斯境内有超过500万非法移民,其中大部分来自前苏联加盟共和国。俄罗斯官员为使俄工人缺口得到尽快缓解,提出主张放宽移民入境限制,让移民合法来到俄罗斯工作更加便利。商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