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台军售中国强烈反对 > 美对台军售消息

美国拟售台湾一艘猎雷舰 称不会对大陆造成威胁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9月30日02:11

  美国国会参众两院院会,近日分别通过出售一艘鹗级猎雷舰给台湾的“法案”。该案现送总统签署生效。

  参院是在27日晚间、众院则于28日下午,分别口头表决通过猎雷舰案。法案是27日由前民主党总统候选 人、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参议员柯瑞提出,当晚于参院院会口头表决通过。

  “法案”声称,美国总统根据“与台湾关系法”及“武器出口管制法”,授权出售一艘鹗级猎雷舰给台湾“驻美经文代表处”。美国政府官员声称,这项军售是为了区域稳定,而且不会对大陆造成威胁。

   台湾海军目前已经有鹗级猎雷舰。而台湾即将取得的这艘是1996至2006年在美国海军服役,现在将是冷舰转移,还须启封及复原作业。1月29日美国宣布的对台军售中,包含两艘鹗级猎雷舰,价值1亿500万美元。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