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大熊猫官网消息

成都大熊猫“飞”抵广州新家 至少生活2年(图)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9月30日12:12

  南方日报讯 (记者/景小华通讯员/谢云陈秋) 昨日16:00,随着川航8733航班的缓缓降落,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迎来了一位国宝级的贵客———从四川成都飞来的大熊猫,它将被运往广州动物园,相信很快就会与广州市民见面。据悉,由于国家规定熊猫资源要统一调配,地方动物园不能自行繁殖,所以广州动物园就申请从卧龙借“国宝”,这只胖乎乎的大熊猫将会在广州动物园至少生活2年。

  可爱的大熊猫一抵达白云机场,就吸引了围观工作人员争相拍照,地勤装卸人员把大熊猫放到传送带下飞机,可爱的它宛若走红地毯的明星,镇定自如,尽情享受众人追捧。经过长途飞行,胖胖的大熊猫看起来有点饿了,于是工作人员拿出与它随行的胡萝卜、苹果喂它,熊猫宝宝吃得津津有味,神态十分惹人喜爱。接下来,它将乘专车离开,前往广州动物园安家。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