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圣元坚信:一定会因良好的舆论监督环境而受益

2010年09月30日12:18

  今天,凤凰卫视马斌在凤凰资讯台的天下被网罗节目中,再谈圣元事件,对圣元奶粉和广大婴幼儿家长表示诚挚道歉。这又让我们通过圣元事件看到了媒体的进步、社会的进步。

  卫生部8月15日的“定论”发布,使得一场炒得沸沸扬扬的“性早熟门”闹剧得以结束,无辜的圣元得以平反。

  分析人士表示,“早熟门”事件对整个国内奶业需求是一个严重打击,预计事件将会在公众视线中至少停留3个月,负面影响至少还会持续一年。圣元是无辜的,它是在为乳品行业“埋单”,为民族品牌“埋单”,为公众的不信任“埋单”。

  “婴幼儿性早熟”事件给圣元带来了不小的负面影响,而无辜的“圣元”却没有丝毫的埋怨,有的只是理解,以及以更加优良的产品品质和服务来回报社会。为了更好地为国人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圣元又已将将媒体的监督纳入产品质量监督服务体系,开放圣元产品从生产到终端销售的全过程,全面接受广大消费者和媒体的监督,这既是圣元对品牌质量的强烈自信,也是为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开创一种新的监督体制。圣元坚信:未来一定会因良好的舆论监督环境而受益匪浅!“圣元”在这次“挫折”中“成长了”!

  并且随着圣元得以沉冤昭雪,参与报道的部分相关媒体也得到了反思,诸如凤凰卫视记者的主动道歉等,其实这也是一种成长,是负责任媒体的应有之举,这不但无损于媒体的形象,反而更能赢得人们的尊重。新闻媒体作为引导社会舆论的“风向标”,更应该坚持正确导向,弘扬社会正气,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圣元早熟门的解决,让人们看到了圣元的成长,也看到了有关部门积极参与的态度,也真切感受到正在成长的媒体力量。痛定思痛,但愿以后这种“无辜”不再发生。

  

(责任编辑:刘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