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评论

专家称二次调控或影响股市 昨收盘楼市跑输大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30日12:50
  中广网北京9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天(30日)是国庆节假期前的最后一天,昨天晚间,针对楼市调控的消息再度传出,对于今天的沪深股市将产生怎样的影响呢?下面我们连线国元证券投资总监康洪涛。

  主持人:今天开盘,沪深股市的表现怎么样?昨天晚间传出的消息对今天的盘面可能产生哪些影响呢?

  康洪涛:针对于今天的盘面和昨天晚上的影响我们想共同从三个角度来剖析。第一个是对于事件的本身,本身的事件是针二次调控的一个开始,也显示出楼市调控进一步的加码。以前我们看到十月份基本上楼市量价齐升的开市,但是管理层在国节庆前出台这样一个政策也体现出整体调控楼市的决心。我们也看到今年房地产可以说是连续受到打压,整个行业也没有太好的表现,截止到昨日收盘为止整个也是跑输大盘。所以我们考虑到整个政策的出台,整个对于地产股的行业还有待于观察,短期的走势我觉得尤其是今天的走势还不能代表整个事件的影响。

  第二点就是我们从整个对于大盘的影响,除了对于房地产行业我们更想谈的就是真实对大盘的感受。虽然我们体会到了政府调控楼市的一个决心,也基本符合预期,但是我们想由于短期房地产基本是跌无可跌,跌的幅度也不会太大。我想今天盘面的走红是得到了房地产估值这样一个体系,不管是房地产行业还是银行行业,连续下跌过后由于技术型的调整基本到位,估值的体系也新对合理,虽然有利空的打压但我想跌幅不大,所以今天的走红可以这样理解。

  第三点我们想简单的最后提醒一句,虽然今天的走势略微能够反应昨天的一个消息,但我想影响大盘的因素也不只是这一点,所以我想节后应该进一步的观看。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