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公安部缉捕组从泰国抓回潜逃11年杀人逃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30日13:41

  公安部缉捕组从泰国抓回潜逃11年杀人逃犯

  新华网北京9月29日电(记者邹伟 周英峰)记者29日从中国公安部获悉,经与泰国警方的通力合作,潜逃11年的杀人案犯林刚日前在泰国落网,29日被押解回国。

  林刚,海南省文昌市人,1999年10月13日,林刚在与受害人符某某打牌时发生争执,林刚持刀将符某某杀死。案发后,林刚先后潜逃至广东、广西、云南等地隐藏,后偷渡至泰国。

  近日,公安部获悉林刚在泰国某处藏匿后,迅速派出缉捕组赴泰,经多方工作,成功将林刚抓获。经初审,林刚对杀害符某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公安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林刚被缉捕回国,是中国警方开展国际警务合作的又一成果,一个又一个案例充分证明,中国警方与其他国家和地区之间执法合作更加密切,任何企图逃避惩罚的犯罪嫌疑人,无论躲到哪里都难逃法律制裁。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