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偷车被摄像头拍到 警察到时用头猛撞墙(图)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9月30日15:01
男子被警察带走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 (记者 卢大清) 9月29日下午5时,南宁市东葛古城路口某小区内,一男子借货车挡住保安视线的时间下手偷车时,不料被头顶的摄像头拍个正着,被保安和业主们抓了现行。据了解,该小偷已是第三次来该小区偷车。

  记者下午5时10分赶到小区时,110警车也刚好赶到。小偷是一名中年男子,被反剪着双手,蹲在墙根下。看到警车到来,小偷突然作出一个惊人举动:站起身,用头猛撞围墙。保安们立即制止了他的行为。记者看到小偷的额头渗出血,墙上也留下了血印。

  两名警察停车下来,向保安了解情况时又发生了滑稽的一幕:一名警察刚将车门打开,小偷便自觉地往车厢里钻。记者看到,躺在车里的小偷浑身是汗且气喘吁吁。

  据介绍,这是因为之前小偷两度逃脱都被保安们抓了回来。围观的人们笑称,因为有愤怒的业主对小偷动了拳脚,所以小偷看到警察反而像看到救星,自觉钻进了警车。 小区物管负责人李先生说,小偷进来时,他们通过监控录像锁定了他。小偷选定了作案目标后,迟迟未下手,因为他要顾忌10米外的停车场出入口的一名保安。于是,小偷蹲下来吸烟等待机会。但小偷忘记了,他头上的一个摄像头正将他的一举一动记录在案。

  这时,一辆货车进入小区,正好挡在保安和小偷之间。小偷以为抓住了机会,立即俯身开始撬一辆电单车的锁。这时,早已盯住他的保安和业主们一拥而上。李先生说,保安们看到这个小偷很眼熟,因为之前他来小区已偷过两次车,都被保安们抓住并送到派出所。所以,小偷当天被逮住后,他还向保安们求情,叫他们不要报警。

  作者:卢大清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