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衡水严打假发票假币犯罪 20名嫌犯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30日19:03
  中新网衡水9月30日电 (记者 崔志平)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30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透露,该市开展打击发票犯罪、打击假币犯罪、打击银行卡犯罪“三个专项行动”行动以来,抓获嫌犯20人,收缴各类假发票20余万份。

  据介绍,自行动开展以来,衡水市成立了领导小组,以经侦部门为主力军,先后开展了打击传销、侵犯知识产权、集资诈骗等犯罪等多个专项行动。

  李金禄称,在专项行动中,该市将此前上网的发票犯罪逃犯全部抓获,并协助外省抓获一名发票犯罪网上逃犯;共破获假发票犯罪案件5起,抓获假发票犯罪嫌疑人11名,捣毁假发票印制窝点1个;缴获假币20多万元,同期银行临柜收缴假162715元,抓获省督网上逃犯1人,逮捕1人,行政拘留1人。此外,该市还破获银行卡诈骗犯经罪案件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为银行挽回损失50余万元。

  近年,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经济犯罪呈上升之势,公安部2010年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打击假发票犯罪、假币犯罪、银行卡犯罪“三个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