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打工仔染上赌瘾80天盗37部车 10秒钟偷一部摩托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10月01日14:09

  东南网-海峡导报10月1日讯 (通讯员 林保平 陈茂坚 记者 张炎妍) 一男子10秒钟可以偷一部摩托车,80天疯狂盗窃37部高档摩托车,最后栽在诏安警方手里。昨日,漳州市诏安县检察院批捕了陈某。

  今年8月28日上午10点多钟,陈某骑着自己的摩托车,沿着诏安县城中山路边行驶边物色偷盗目标。当他来到人群密集的某购物超市时,看到许多摩托车停靠在超市门前,于是他停放好摩托车后,一边假装打电话,一边用身体碰撞一辆九成新的太子摩托车,试探车子有没安装报警器。随后,他趁人不注意,快速用随身携带的撬锁工具将该车的电门锁和车头锁撬开,耗时不过10秒,得手后快速启动该车逃离现场。陈某以为这一切做得神不知鬼不觉,然而却被超市门前的监控拍摄下来。当日下午,将车开往广东销赃完了的陈某搭坐的士,要到超市门前骑走自己的摩托车时,被早已 “恭候多时”的民警逮个正着。

  游手好闲的陈某,在广东打工时沾上了赌瘾,老是输钱的他打起了偷盗摩托车的歪念。据查,陈某从5月底到最后一次“失手”的80天时间里,共盗窃高档摩托车37部,价值20多万元。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