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鄂拉山至雁口山国道完工 西宁到玉树节时3小时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0年10月01日19:55

  青海新闻网讯 9月30日,经过交通部门四个多月的紧张施工,214国道鄂拉山至雁口山442公里重点路段应急保通工程完工,为玉树恢复重建物资运输提供了良好的道路条件,西宁到玉树的通行时间缩短了三个小时左右。

  214国道西宁至结古段,是玉树灾后恢复重建的“生命线”。其中鄂拉山至雁口山442公里路段海拔在4000米至5000米,受多年冻土影响,部分路段损坏严重。

  工程自5月8日动工以来,保通施工单位的一千多名职工强忍高原反应,克服恶劣天气和边通车边施工的不利因素,加班加点。到9月底,共计完成全幅沥青路面铺筑157公里;整治了353公里路段的桥涵、路面沉陷、翻浆病害;维修加固中、小桥梁40座、危涵30道;设置安全警示标志620块;同时还建成停车港湾150处,按期完成了应急保通工程。大大提高了道路的安全性与舒适性,同时缩短了西宁到玉树的通行时间。(作者:倪晓颖 山重霞)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