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人民币升值面临各方压力 > 美国施压人民币汇率消息

印度国家安全顾问:不认可美有关人民币币值看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2日07:23
  印度表示不认可美国有关人民币币值的看法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据印度《经济时报》10月1日报道,印度国家安全顾问梅农日前表示,人民币币值问题可能是近来中美关系的一个“刺”,但它并非印度关心的问题,此外,他还表示美国所声称的人民币被“低估”的说法也并非全球一致意见。

  据报道,梅农日前在回答美国智库“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的有关问题时说,“它现在并不是与印度之间的问题,但它是引起世界关注的问题,并且有人尝试在G20峰会上提起这个问题”。

  梅农还说道,美国所声称的导致美国人丢掉工作、“被低估”的人民币目前并未获得全球的一致看法的支持。报道表示,梅农的话还显示,印度对于人民币币值是否“被低估”以及是否因此应遭受惩罚的问题上与美国看法并不一致。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