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白血病妈妈剖腹产子 丈夫称愿意卖肾救妻子(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03日02:19
高峰

  本报讯 9月28日本报对宿迁白血病产妇张园园剖腹产子进行了报道,很快收到众多读者的来电,大家对白血病产妇的身体状况表示非常关心,希望她在大家的支持下能一天天好起来。

  昨天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转入血液科治疗的白血病产妇张园园虽然经过治疗,病情有所好转,但近两天高烧不断,一发烧就超过39℃,并且伴有干咳,这让家人忧心不已。虽然剖腹产子已进入到第5天,但张园园依然没有和自己期盼已久的孩子见过面,她到现在还不知自己得的是白血病重症,一直生活在家人和医护人员精心编织的美丽谎言中。

  昨天上午,在宿迁人民医院内科楼前,老伍在闷头抽着劣质的香烟,烟雾中他的眉头越锁越紧,他不停地自责没有能耐,没法筹集到足够的钱来给孩子看病。“前两天亲家又凑了2万元送过来,我上午一查,还剩2800多元,天把就用完了”,老伍说,从儿媳妇住院到现在,已经花了5万多元,他实在无法再向亲友开口借钱了。

  蹲在老伍旁边的伍是同无助而茫然,他不想因妻子的治疗给父亲带来太大的压力,但他又想不出更好的办法来,“如果有可能的话,我愿意卖肾来救治她”,小伍半天冒出了一句。不可知的治疗费用,已经如同一座无形的大山,压得这对父子喘不过气来。

  “前天花了2694元,昨天用了1864元”,说起来妻子每天的治疗费用,伍是同一下子脱口而出,他对这些数字已经有些麻木。但唯一让他欣慰的是,妻子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的病情,依然生活在家人精心编织的美丽的谎言中。而他出生了5天的儿子,经过几天来医护人员的观察检查,结果还不错,如没有特殊的情况,明天就可从重症监控室转入普通病房。 (高 峰)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