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白宫办公厅主任辞职 奥巴马两月内连失五高官(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03日04:49

  据美国媒体10月2日报道,继白宫经济团队多位重臣宣布离去后,奥巴马1日又失去了一位亲密的“大管家”———白宫办公厅主任伊曼纽尔,这是奥巴马政府在两个月内“自炒鱿鱼”的第五位高官。消息称,伊曼纽尔辞职后打算回芝加哥老家竞选市长。奥巴马当天亲自主持记者会宣布了伊曼纽尔辞职的消息,足见他对这位芝加哥老乡格外的厚待。

  伊曼纽尔在担任白宫办公厅主任时的表现却给他带来了不少争议。其强硬的性格、火暴的脾气令他在白宫内部鲜有挚友,他对民主党发展方向的影响也让党内产生分歧,引起自由主义者的不悦。另外,外界盛传伊曼纽尔日益厌倦奥巴马核心小圈子的“理想主义”,所以早已萌生去意。不过,伊曼纽尔究竟是主动请辞还是因为选情被迫下岗,目前仍然不得而知。 据中国日报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