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眼科门”部分疑犯被拘 6名涉及病人在院观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3日07:29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昨日发布消息称,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假药事件,已有部分涉案人员被刑拘,涉嫌从非法渠道购入假药Avastin,并直接销售给病人的上海瑞安肿瘤诊所,已被相关部门依法立案调查,责令其停止执业。

  事涉假冒罗氏药品

  9月22日,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官方通报称,经上海药品鉴定机构和罗氏公司总部对涉案Avastin药品所含成分,以及药品包装材料、说明书等进行鉴定,确认“眼科门”事件中涉及药品是假冒罗氏Avastin产品的假药。

  直接销售给眼科病人

  经有关部门查明,假冒罗氏的Avastin药品系由上海瑞安肿瘤诊所从非法渠道购入,并 直接销售给眼科病人,由病人带到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在“眼科门”事件中,瑞安诊所及其多名员工勾结社会上的不法药贩,进行了药品非法经营活动。

  上海市政府有关部门表示,在案件查实后,将对相关单位依法予以严肃查处,并向社会公布。另据了解,目前仍有6名“眼科门”事件涉及病人在医院观察。(记者梁国瑞)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