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建平潭沉船事故已致6死5失踪 已扩大搜救范围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10月03日18:19

  昨日,平潭渔民在搜救的过程中又发现两人,不幸的是两人已遇难。截至昨日下午5时,平潭海域运输船沉没已致6人死亡,5人失踪。目前,平潭方面再次扩大了搜救范围,船东已到达平潭协调善后事宜。

  在此次搜救中,渔民的搜救起到了重要的作用。10月1日下午5时30分至昨日下午5时,渔民们又在事故的附近海域搜救起两名船员,不幸的是两人已遇难。

  平潭澳前镇政府一负责人说,昨日他们的搜救范围进一步扩大,搜救范围包括海坛东侧的海岸线。

  据介绍,由于海浪风浪比较大,潜水员在水下的工作很难开展,事故船的打捞工作正在缓慢地推进。另外,为了避免打捞船只对环境造成污染,在恶劣的海下环境中,打捞工作也不敢贸然行动。

  目前,运输船的船东已赶到平潭,正在对接死者尸体及协调相关事宜。(记者 张学得 郑旭光)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