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陕西21吨问题水泥遭质监部门封存 被举报者私用

来源:西部网
2010年10月03日19:10

  延安:洛川21吨问题水泥缘何被封又被用 

  西部网讯 (《第一新闻》)家住延安黄陵县的孙建军一直从事经销水泥的生意,最近他在给洛川县永乡南贺生村的新农村移民搬迁工程运送水泥的过程中,却遇到了件意外的事,工地向质监部门举报他的水泥存在质量问题,之后21吨问题水泥被依法封存,然而令他惊奇的是这些上了封条的问题第二天却不翼而飞。

  孙建军说,上个月他给南贺生村的新农村移民搬迁工程运送了21吨水泥,但在9月16号当地质监部门接到工地负责人的举报,说怀疑这批水泥存在质量问题。

  孙建军:说是要抽样化验,他(工地负责人)怀疑水泥不合格,就不凝固。

  接到举报后,质监部门依法对这批水泥进行了原地封存并取样化验。就在他等待化验结果的过程中意外发生了。

  孙建军:我说化验结果咋样,我跑到工地看一下,一看水泥不见了。打电话问工地,工地负责人说水泥他用了。

  孙建军说,这也是最让他感到最意外的一点,开始是工地负责人举报的他,最后又私自把水泥用了。而随后出来的质检结果显示,这批水泥还真是存在质量问题。

  孙建军:你工地负责人你把我投诉了,反把我水泥用了,你叫技术监督局抽样时候也没叫我,到现在我怀疑你抽样的水泥就不是我水泥。

  记者从洛川县质量监督局了解到,当时暂扣封存的水泥确实是孙建军派人送到工地的,封存时送货司机也在通知书上签了字,但让他们也没想到的是,工地负责人竟然敢私自拆封擅自使用这批水泥。

  洛川县质监局工作人员:中间工地负责人把人家水泥给用了,他说把水泥用了,十七号报告回来,十八号上去就是擅自启封。

  这批问题水泥一旦使用在工程主体建设上后果不堪设想,调查中工地负责人说这批水泥已经用到了工程的外墙粉饰上,但为了质量安全问题,洛川县质量监督局已经向永乡乡政府发出了协查通报,暂扣工程队的工程款,继续调查这21吨问题水泥的最终去向,以免留下安全隐患。目前,对这起案件洛川县质量监督局已经分案调查,一边调查问题水泥的来源,一边确定这批水泥的最终去向。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