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离家一周忙集训姚明坦言很想妻女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0月04日08:07
  据新华社电 火箭队目前正在距离休斯敦265公里外的奥斯汀忙着集中训练,离开家已近一周的姚明直言自己非常想念妻子和女儿。

  火箭队是上周日离开休斯敦。当记者问他是否想念妻子和孩子时,姚明特别加重语气回答说:“想啊,我真的很想念她们。”

  谈到训练营生活,姚明介绍说,一周来他参与球队训练的时间与其他队友一样,而且每天练得不错,只是在实战对抗中他的量会减半。训练结束后,他与许多队友一样会到训练房去接受冰浴。

  不过,因左脚实施大手术,姚明一年多来一直未能打球,为找回原有状态,他除了每天正常与球队训练外,还要给自己“加小灶”。每天早上八点半,在球队训练前三小时,他要针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进行康复和物理治疗。

  由于“劳模”姚明每天要起早赶到训练馆进行“单练”,因此睡眠是否充足成了人们关注的问题。对此,姚明回应说,他有足够的时间休息,因为在夜里他唯一做的就是呆在酒店房间里。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