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10月2日两起客机险情:英航机翼冒烟 印航机舱冒烟(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0月04日09:21
英国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47客机因为机舱门一个把手出现移动而紧急迫降。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3日报道,英国航空公司一架载有311人的波音747客机2日上午在伦敦希斯罗机场起飞11分钟后,因为发现机舱门的一个把手出现故障而紧急返航降落。

  据希斯罗机场发言人介绍,这架客机于2日上午9时20分起飞,原本要飞往美国纽约,但在起飞后不久,驾驶舱就出现警报声,提示机舱门的一个把手正在发生移动,但舱门没有打开。为确保乘客安全,机长因此决定立即迫降返回机场。

  英国广播公司援引机上一名女乘客的话说,她和同机的未婚夫当时看到了机翼在冒烟,但他们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虽然大部分人都表现得十分镇定,但我却真的觉得很紧张,”乘客赫尔斯说。

  据悉,这架班机上共有296名乘客和15名机组成员。当天下午,该客机上所有乘客都乘坐了另一架英航班机飞往纽约。

  英国航空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表示,目前正在对这起事故进行全面调查。

  另据媒体报道,印度航空公司一架飞往沙特阿拉伯的客机2日也因为飞机出现故障而紧急迫降。

  据报道,这架载有197名乘客的客机于当地时间10月2日从印度西南部港口城市科钦起飞,准备前往沙特首都利雅得。但在起飞一个多小时后,飞机机舱冒出浓烟,出现险情。于是,飞行员当机立断,马上就近转降印度西南部的喀拉拉邦机场。最终飞机成功降落,机上人员完好无损,乘客随即被疏散。目前,有关方面正在对这架飞机展开检修。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