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山体滑坡致138人被困续 再次爆发山洪(图)

来源:南海网
2010年10月04日11:06
3日拍摄的山体滑坡现场。 新华社记者 侯建森 摄  

  [独家]山洪暴发再次封堵陵水吊罗山救援通道

  2010-10-04 10:41

  南海网10月4日消息 (南海网记者 杨振东) 上午10点40分,进入吊罗山的路上再次暴发山洪,从山上冲下的泥石再次将道路阻断10余米,目前抢险人员正在疏通。

  [独家]陵水吊罗山雨势不停 护送工作难度增加

  2010-10-04 10:24

  南海网10月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杨振东)上午10时许,救援护送人员已经开始护送被困人员下山,但目前吊罗山地区的雨仍在不停地下,且雨势较大,给护送工作带来比较大的困难。

  [独家]陵水山体滑坡大救援:官兵一对一护送群众下山

  2010-10-04 10:20

  南海网10月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杨振东)目前,救援护送人员已经开始护送被困群众下山,采取由一个官兵护送一名群众的“一对一”的方式,先护送群众到山下几百米的安全地带,再由在此等候的4辆救援车将群众护送下山。

  [独家]陵水山体滑坡失踪人员仍下落不明

  2010-10-04 10:17

  南海网10月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杨振东)10月4日上午10点,南海网记者从救援指挥部了解到,在吊罗山滑坡中失踪的吊罗山林业局的1名工作人员和1名看守槟榔园的工人,目前仍下落不明。

  [独家]陵水救援队护送组已经开始护送被困群众下山

  2010-10-04 10:14

  南海网10月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杨振东)10月4日上午10点,救援指挥部研究决定,对被困群众分成10批,由护送组分批护送旅客下山。目前已经开始护送被困旅客下山。

  [独家]海南陵水山体滑坡:救援人员与被困人员会合

  2010-10-04 10:01

  南海网10月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杨振东)10月4日上午9:45分,救援人员已经到达吊罗山顶,与被困人员会合。据介绍,被困群众都很安全,吃住都没问题,身体状况良好。现在救援人员正在研究具体护送方案,方案确定后,即马上护送群众下山。

  [独家]海南陵水山体滑坡被困游客生活有保障

  2010-10-04 09:47

  南海网10月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汪德芬)10月4日上午9时,南海网记者从吊罗山山体滑坡救援组相关人员获悉,3日下午,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派出的直升飞机给山上运送的物资可供山上人员吃两天。山上被滞留游客生活有了保障。

  [独家]快讯:海南陵水县救援队将上山接送被困游客

  2010-10-04 09:43

  南海网10月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杨振东)10月2日,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吊罗山突发山体滑坡后,救援抢险指挥部立即成立专家勘测组、清障组和护送组三个组,对被困的游客群众展开救援抢险。

  据介绍,专家勘测组由个专家组成,主要负责绕过滑坡地带勘测新的道路,并对这一路段的安全进行勘察评估。随后有清障组对道路清障。道路抢通后,由边防官兵组成的护送组接被困游客下山。

  据了解,道路已于10月3日下午修通,但因又突发山洪,又将道路堵住。目前,抢险队已经将道路完全抢修开通,由陵水县常务副县长杨松振带队的护送组,已经开始起程上山接送被困游客群众。

  [独家]关注陵水吊罗山营救:新开通道护送旅客下山

  2010-10-04 09:05

  南海网10月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汪德芬)10月4日上午8时,南海网记者从陵水黎族自治县政府获悉,吊罗山林业局另辟便道,今天择机将被困山上的全部游客往山下输送。

  据介绍,4日上午7点,救援人员先由专家组对这一路段的安全进行勘察评估,再由清障组清理路上的树枝和石头,然后组织九十名武警官兵沿途护送,另有两驾直升飞机待命,护送山上二十多名老人和小孩子下山。

  因连日暴雨影响,10月2日15时许,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吊罗山发生山体滑坡。共有138名游客和吊罗山林业局工作人员被滞留山中,另外,有一名林场工人和一名当地农民失踪。

  海南吊罗山发生山体滑坡138人滞留 卫留成罗保铭作指示

  2010-10-03 16:37

  内容摘要:受连日暴雨影响,10月2日15时10分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吊罗山突发山体滑坡。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