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150多万人争当亚运志愿者 超过计划人数3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04日12:17
  中广网广州10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报名申请已于1号零点正式结束。目前有多少人报名参加志愿者?我们连线中央台驻广东记者黄少焕。

  主持人:请介绍一下此次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招募志愿者的情况?

  记者:目前总共招募的志愿者大概是59万人,其中亚运会的志愿者6万人,残运会是2.5万人,目前报名人数是150万。据我了解,这创造了亚运会志愿者单日报名人数的最高纪录。还有说在目前志愿者当中,另有包括像林丹、钟南山等各界的代表人物近两百多人加入了志愿者的名人堂里面。在报名人数当中,年龄最小的要数5岁,叫李思缘;年龄最大的是80岁,来自南方医科大学的老师。在外国友人报名当中,其中年龄最小的是现住在广州白云区的美国小朋友Alex Lawson,今年12岁。年龄最大的外国友人是来自英国的RICHARD先生,年龄65岁。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