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县启动2010电影艺术节 开幕片《初恋风暴》

来源:台海网
2010年10月04日19:43
  台海网10月4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为了行销台北县,同时发展电影产业、打造艺术城市,台北县政府特别主办“2010台北县电影艺术节”,借由规划不同主题,并加入旧影重游、影人讲座等活动,期望让民众感受电影的独特魅力。

  台北县长周锡玮表示,台北县政府致力推动电影文化产业,期望透过电影艺术节的举办,以及电影制作、特色景点推广与影片协拍,持续给予影视产业生根蓬勃的养分。在“新北市”到来前,增加行销台北县城市意象的机会,借由电影艺术增进、提升文化产业的发展,借助镜头之眼,展现城市风貌的新魅力与新气象。

  今年的电影艺术节结合俚俗趣味、反映生活,期待成为台北县民众心目中自由挥洒色彩的年度活动。为了让电影节的节庆氛围蔓延到各个角落,特别策划“彩虹云计画——乡镇巡回映演”,在9 月18日至10月31日间,带着特色电影走访台北县29个乡镇市,让乡村与城市接轨。

  开幕片将于10月10日放映,这是台北县政府补助拍摄,台湾首映的《初恋风暴》,由知名导演江丰宏执导,描述两代之间面对初恋的不同态度,由青春偶像杨祐宁、陈妍希担纲男女主角。闭幕片则是入围东京影展正式竞赛片的《台北飘雪》,影片改编自日本着名的青春爱情小说,导演是“那山、那人、那狗”的着名导演霍建起,全程于台湾取景,由陈柏霖、童瑶主演。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