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约旦前首相纳迪尔-宰哈比盛赞宁夏沙湖美景(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05日15:03
坐船欣赏沙湖美景

  中广网银川10月5日消息(记者 廉军)约旦前首相纳迪尔·宰哈比参加中国-阿拉伯国家经贸论坛后,近日来到国家五A级王牌景区沙湖游览后评价:沙湖独特而美丽的景致,是他去过的最美丽的地方。

  宰哈比前首相游览沙湖后,接受媒体记者专访时说:我在宁夏走了好几个景点,对沙湖的印象最为深刻。沙湖景色优美,环境保护做得非常好。我在沙湖看到,这里有水,有沙,有鱼,有鸟,没有受到环境污染,还有水上运动及滑沙等体育项目。我任首相期间去过很多地方,但从来没见到过如此独特而美丽的景致。我认为沙湖是我去过的最美丽的地方。

  宰哈比前首相还说,这里让我想到世界上很多环保做得好的景点,虽然地方不大,却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这些游客去那里旅游并不是为了住豪华酒店,而是亲近大自然,寻找天人合一的感觉。如此独特的旅游资源,如果能进一步经营好,可以吸引包括阿拉伯国家的更多游客到这里观光旅游。当然还需要做好宣传推介。

  宰哈比首相还补充说:在沙湖,我看到那些经过特殊训练的鸟儿很聪明,你把10元、20元、100元的纸币放在它眼前,它只拣100元的,这些鸟儿太有趣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