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谢亚龙、李冬生被立案侦查 > 09足坛反赌消息

韦迪称足管中心将进行新一轮竞聘 坚决支持反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06日01:28
  足协反应

  坚决支持治理假球和腐败行为———

  对于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三人因涉嫌操纵足球比赛,收受贿赂犯罪被依法逮捕的事实,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晚表态坚决支持治理假球和腐败行为。此外韦迪还表示,几名足管中心成员涉案不会破坏中心正常的工作秩序,足管中心将在年底通过严格的考核程序完成下一工作周期的竞聘,今年上半年驰援的5名中层干部都将参加这次竞聘。

  韦迪昨天作出了3点表态:谢亚龙等3人被逮捕是反赌打假风暴的继续;中国足协要坚定地支持国家体育总局与公安部门联合办案、坚决治理假球和腐败行为;中国足协引以为戒,通过制度建设,通过规范各项行为来做好工作。

  对于谢亚龙等3人被逮捕,韦迪之前已经有所预感,他曾经表示:“警方没有证据不会把人带走。”而对于足管中心的人员变化,他也有了准备。他说:“关于足管中心人员涉案的事儿都是过去的事情,现在中心在新班子带领下一切工作有条不紊,足球工作不能停,也不会停。”韦迪还透露,在今年年底足管中心上一聘用周期到期后,中心肯定会进行新的竞聘工作。“现在说竞聘还为时过早,但竞聘明年肯定要进行。挂职而来的5名中层干部现在某种意义上也是试用,他们到底适合不适合足管中心的工作,经过这一年的挂职将有所显现,他们都必须参加新一轮竞聘来决定是否继续在这里工作。”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