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各地武警官兵坚守执勤一线 确保假期欢乐祥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06日07:38
  中广网北京10月6日消息(记者孙崇峰、陈桂峰、李新可)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全国各地武警官兵坚守执勤一线,确保国庆假期欢乐祥和。

  上海世博会,国庆游园人数大大超过平时,武警官兵在执勤的同时为游客提供茶水供应。“打扰一下,怎么才能找到意大利馆?”答:“你跟着人群往前走.....”官兵们还能用英语为外国游客服务,武警9723部队部队长丁成升介绍:“节日期间,帮助25名游客找到走失亲人,捡到归还游客遗失的手机、护照、门票等物件上百个,在全世界面前充分展示了中国武警的良好形象。”

  河南郑州,第二届中国绿化博览会,每天最多有10多万人参观,武警河南总队在执勤巡逻确保安全的同时,还为游客提供指路引导、义务讲解等服务。在青藏铁路海拔5000米多米的无人区路段,武警那曲支队官兵采取乘车与徒步相结合的方式,在高寒缺氧的情况下,坚持每天24小时往返巡逻,确保青藏铁路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