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海南暴雨 > 海南暴雨消息

琼州海峡复航 海南东线交通大动脉依然中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06日19:11
  中广网北京10月6日消息(记者许云 朱永)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海南遭遇40多年来最长的一次连续降雨过程,海陆交通受到严重影响,今天(6日)起,琼州海峡抗风等级在7级及以上的船只开始正常通行,而东线交通大动脉依然中断。

  连日的暴雨天气,海南的海上交通受到很大影响。今天早上7点,琼州海峡抗风等级在7级及以上的船只开始正常通行,秀英港运行的客滚船从6 艘增进到31 艘,运载能力大大增强。今天上午,记者在秀英港看到,候船室已没有滞留的旅客,一位旅客刚买好船票,正准备过海。

  记者:您是过来旅游的吗?

  旅客:对。

  记者:这两天下大雨对你们的旅程是不是影响很大?

  旅客:非常大,基本上计划都赶不上。

  记者:今天还好,还可以赶回去上班吧?

  旅客:对,对。

  面对返程高峰,海口港务秀英客运轮渡公司经理张陈慧表示:按照今天的情况,到港的旅客和车辆我们能够在最快的时间内让他登船,输运出岛,尽可能做到随到随走。

  昨天,大水漫过海南东线高速公路及平行国道,东线交通大动脉完全中断,海南西线高速也出现小面积山体滑坡,交通部门已实行交通管制。海南交警总队警官周平虎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预计今天是开通不了,东线这边,只能是绕道西线高速,西线现在是畅通的,348那边是有山体滑坡,但是我们已经从国道绕行就可以畅通,绕行大概一、二十公里。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