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返京客流昨现小高峰 今日将现长假抵京人数单日最高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7日08:42
  昨天下午,全市多条高速迎来返京客流的小高峰,通行压力骤增,京沪、京港澳、京承等高速路主要收费站返京车流都很密集。而各大火车站,也出现了返京客流高峰,今日将现长假以来抵京人数单日最高峰。

  昨天13时多,多条高速的部分路段开始车行缓慢。14时左右,返京高峰首先在京港澳高速返京方向显现。从良乡收费站开始,车速就开始放缓,时速不超过30公里。有的车甚至开上了应急车道和路中间的草皮隔离带。长辛店至杜家坎收费站一段拥堵更为严重,车辆几乎不动窝,收费站前排队接近3公里。拥堵还影响到了相邻的西南四环、北五环部分桥区。

  17时左右,京沪高速、京哈高速、京承高速进京方向在收费站前也出现了拥堵的情况。

  交管部门提示,今天下午,返京客流将更为集中,尤其是各大高速收费站口处容易拥堵。预计,回京高峰将持续到10月8日早晨,和早高峰重叠。

  昨天北京西站抵京客流超过15万人次,出京人数近16万人次,旅客到发总量超过30万人次。北京站、北京南站两站上下车乘客达到33万人次。预计今日将出现国庆长假以来抵京人数的单日最高峰。 预计今天上午,西站到发旅客总量将超过31万人次;北京站由上海、浙江、安徽、福建等景区始发的进京列车将会爆满。另外,因为中秋、国庆两节相近,还有部分市民的假期将持续至本周日。届时,预计还将有一轮较小的抵京高峰。RJ173 RJ240 RJ207 (记者侯莎莎 金可 刘冕) (来源:京报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