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朝鲜冷面馆里容貌姣美清纯的姑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07日08:25
  柬埔寨首都金边朝鲜冷面馆里那些风姿绰约、能歌善舞的女服务员是训练有素的朝鲜特工,这在柬埔寨已经不是秘密。然而,几年前当我第一次听到这样的传说时,仍然大为惊讶。餐馆内美女如云——朝鲜冷面馆坐落于金边最繁华的莫尼旺大道上。临街的玻璃窗被三合板封死了,旁边搭建了一个小门,走进去是一条几十米长的可以行的过一辆轿车的露天走廊,冷面馆的门就开在这个走廊的中间,如果关上开在莫尼旺大道上的小门,里面就与外界完全隔绝。这处地方原先是简陋的敞篷式家具店,很不起眼,冷冷清清,朝鲜人承租后简单的重新搭建装修,在沿街的墙壁下摆上些花草,从外面看上去就有了葳蕤的生气。
  如果不是招牌用中朝文写上“朝鲜冷面馆”,无论餐馆外面还是里面都让我无法从建筑装修风格上看出朝鲜的特色。

  但是,当餐馆的两扇玻璃门被体态娉婷的迎宾服务员优雅地打开,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张微笑的娟秀面孔与飘逸的朝鲜长裙,一股温馨的异样气息便扑面而来。

  尽管美女与特工有着演绎不尽的娱乐题材,现今的人们对女特工这个词去却不是那么敏感了,媒体上冷不丁的会有相关的报道,即鼓不起风,也掀不起浪。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冷战仍在延续,007也在反复上演,但股票、楼市、贸易自由化、通货膨胀、信息技术等经济领域的动态更能牵动21世纪人的神经。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