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联合国投入1050万美元援助宁夏荒漠化防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7日08:55
  新华网银川10月7日电(记者于瑶)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日前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在银川市正式启动联合国宁夏荒漠化防治和民生改善项目。

  据宁夏科协介绍,联合国宁夏荒漠化防治和民生改善项目总投资1050万美元,建设期限为2010年10月至2015年10月。项目包括中卫市腾格里沙漠东南缘、宁夏中部干旱带和盐池县毛乌素沙漠南缘的生态环境改进研究与示范,干旱带压砂瓜研究与示范,刘窑头小流域治理与示范等3个不同类型的生态示范工程。

  据了解,中国沙化土地90%以上分布在西部地区。经过坚持不懈的治沙,被三大沙漠包围的宁夏实现了沙漠化逆转。最近5年来,宁夏沙漠化土地面积减少23.3万公顷。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