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红黄两大阵营陆续集会 曼谷警察紧急戒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7日09:16
  中新网10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虽然曼谷仍处在紧急状态,但泰国亲反政府的支持者本周仍将陆续举办集会活动,黄衫军7日将进行宗教仪式,纪念两年前集会遭驱离事件,而红衫军10日将再进行大型集会。

  人称黄衫军的“人民民主联盟”今天将举办宗教活动,预计有2000至3000人参加,警方准备部署1700名警力维安。

  反政府的红衫军“反独裁民主联合阵线”则计划于10月10日在民主纪念碑附近举办集会活动,警方预估将有约5000人参加,因此将有3300名警力戒备。

  红衫军9月19日在曼谷才举办过近万人的集会活动,但没有意外或暴力事件发生。

  除了红黄衫军将示威外,也有团体将针对1973年10月14日的学生起义活动举办活动。警方表示,会采取同一标准处理抗议人士,违法者将面临法律行动。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