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迎入秋首场全市性大雾天气 城区能见度较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7日13:41

  北京早晨出现入秋首场大雾天气 能见度较差。陈曦摄(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

  今天(7日)是国庆长假最后一天,预计下午开始返城车流会有明显增加。白天北京晴间多云有轻雾,能见度较差,请司机朋友密切关注最新路况信息避开拥堵路段,注意行车安全。

  从昨天08时起一直到今天05时,北京一直持续轻雾或霾的天气,尤其是昨天下午开始,空气湿度明显增加,到晚上空气湿度达到70~80%,在昏暗的路灯下看什么都是灰蒙蒙的。今天早晨,雾气依然存在,据监测显示,8点之前北京出现了大雾,这是北京入秋以后的首场大雾天气。目前能见度有所转好,8时能见度达到2公里。

  受大雾影响,北京首都机场部分航班出现了延误。不过随着能见度好转,预计未来机场航班将恢复正常。

  今天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京藏、京港澳、京承等高速公路将迎来市民返京的高峰,西站及北京站周边也将出行车流集中的情况。下午开始,返城车流会有明显增加,各高速进京方向的主收费站,易出现排队现象,请市民朋友合理安排行车路线和时间,尽量避开拥堵高峰时段、路段。 (来源:中国天气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