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阳江灾区重建步入实质阶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7日14:00
  中新社阳江10月7日电 (记者 陈明)受“9·21”特大洪灾影响的广东阳江市的阳春灾区,灾后重建工作目前已步入实质性阶段,双滘、三甲等5个重灾镇的1000多户“全倒户”(房屋全部崩塌的家庭)已有500多户动工建新房,灾民有望在明年春节前迁入新居。

  记者7日从阳春市政府方面了解到,阳春市30座属地方养护的因灾全毁、需要重建的桥梁及重点受灾路段,目前已启动勘测、设计程序,力争下月初开展重建和修复工作。交通、公路部门将于10日抢通全部水毁公路和桥梁。

  阳春教育主管部门表示,阳春共有26所学校在此次洪灾中受损,其中24所已于国庆节前复课,另2所小学目前已具备复课条件,国庆假期后可实现全部复课。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