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明早晚高峰回到节前水平 火车站周边是拥堵路段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07日17:31

  明天早晚高峰 将回到节前水平

  火车站周边将是拥堵路段 交管部门提醒:尾号4和9车辆限行两天

  本报讯(记者 白冰)明天是“十一”7天假后的首个工作日,车流量将恢复到节前水平。

  明天出行车流量虽然会特别大,但拥堵状况不会超过周一早高峰的拥堵状况。且晚高峰也不会像平日的周五晚高峰那样拥堵。

  “很多单位调休,也有一部分市民还未回京,所以流量应该不是最大的。”交管部门表示。但是本市东、西二环路、三环路、京通快速路、德外大街、双营路(玉泉营——菜户营)等常规拥堵路段仍然会拥堵。

  同时,根据往年经验,明天仍将是部分人群离京返京的高峰时期,交管部门建议市民最好避开火车站周边道路,尤其是北京西站北广场周边易拥堵道路。

  此外,因为节日调休,10月9日是周六,但也是工作日,机动车不限行,也是交通流量比较大的一天。

  由于刚度过“悠长假期”,市民已经习惯了城区内一路畅通的情形,遇到大拥堵很可能不适应。

  交管部门提醒市民当天最好早出门,并且不要随意并线,保持车距,防止事故发生。

  当车行至北京南站西侧的开阳路遇车行缓慢时,可由西侧的右安门外大街或东侧的马家堡东路绕行。遇莲花池东路东向西车行缓慢的时候,车辆可绕行广外大街、广安路、丽泽路。莲花池西路西向东车行缓慢时,车辆可绕行京港澳高速、复兴路。

  西三环南段车行缓慢时,车辆可绕行万丰路、太平桥路。

  温馨提醒

  尾号4和9车辆限行2天

  交管部门介绍,明天是工作日,尾号为4和9的车辆在早7点至晚8点之间不能进入五环路内行驶。从下周一起,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将再次进行轮换。尾号为4和9的机动车下周一继续限行。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