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大型社区将配套农产品专卖连锁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7日19:42
  记者从重庆市农产品集团获悉,在3年至5年内,重庆市主城区只要住户达到1000户以上的大型社区内都将开设“绿色田园”农产品专卖连锁店,以使市民能快捷、方便地买到绿色、健康的农产品。

  据介绍,这些专卖店由重庆市农产品集团负责承建,一般营业面积在100平方米至150平方米,可出售上百种农产品,其中不仅有普通蔬菜、水果、禽蛋、肉类等农产品,还将出售一些高端蔬菜产品。这样,一部分市民买菜不用去超市和农贸市场,直接下楼就可以买到想吃的农产品。同时不愿出户的市民,只要打个电话,或者在网上预订,就可到社区里的连锁店付款取货。市民也可要求店员送货上门,只要在该社区内,送货不另外收费。

  重庆市农产品集团还将利用重庆市农产品电子商务网,与“绿色田园”农产品连锁店实现联网销售,市民可通过网络便捷地买到农产品。 (记者李松)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