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庆61周年 > 国庆图片

组图:国庆长假最后一天各地迎返程客流高峰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7日21:46
  10月7日,众多旅客走出苏州火车站。 当日是国庆长假最后一天,回家探亲和外出旅游的人们陆续返回,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新华社发(王建康 摄)
10月7日,旅客排队进入广西南宁火车站。 新华社发(刘君 摄)
10月7日,旅客排队进入河北邯郸火车站。新华社发(胡清华 摄)
10月7日,旅客在安徽淮北市汽车站候车。 新华社发(王文 摄)
 10月7日,旅客在安徽淮北市汽车站准备登车。新华社发(王文 摄)
10月7日,旅客排队进入河北邯郸火车站。 新华社发(胡清华 摄)
月7日,旅客在安徽淮北市汽车站准备登车。新华社发(王文 摄)
10月7日,在安徽合肥火车站附近的公交车站,等车的乘客排起长队。新华社发(杨晓原 摄)
 10月7日,旅客在安徽阜阳火车站广场排队进站。新华社发(卢启建 摄)
10月7日,在广西南宁市埌东收费站,大批车辆排队等待进城。新华社发(陆波岸 摄)
10月7日,乘客在辽宁大连火车站西广场排队等候公交车。新华社发(吕文正 摄)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