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储蓄员将存单多打2万 储户想捡便宜没得逞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0月08日01:17
  本报延吉讯(记者 李志刚) 4张银行存单到期转存时,由于银行工作人员的工作疏忽,敦化男子王某占了个便宜,白白捡了2万元。不过,就因这天上掉下来的2万元,王某惹来了一场官司。

  今年6月,王某到银行办理存取款业务,准备把4张本息合计11万多元的到期存单转存,同时他又拿出了2500元现金,凑成了12万元。随后,王某向银行工作人员表示,这些钱要分成两张存单继续存储,一张10万元,一张2万元。

  根据王某的要求,银行储蓄员赵某为其进行办理业务,可由于赵某的工作疏忽,把那张10万元存单误打成了12万元。办理完业务后,王某离开了银行,可过去半个多小时后,赵某就发现了库存现金少了2万元。

  随后,工作人员立即给王某打电话说明了情况,可王某却不承认这件事。无奈之下,赵某拿出2万元补交给银行,随即他到敦化市人民法院依法起诉了王某。法院受理此案。

  赵某拿出了王某签字确认的存取款原始凭证,还有存取款时的录像,面对证据,王某承认了想多拿2万元的事实,并同意协助赵某办理存单的变更,如数返还银行多支付的2万元钱。

  目前,银行已经依法收回了多支出的2万元。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