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执法人员驻点亚运食品供应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08日03:10
  本报讯 (记者全杰)由市打私办、市工商局、荔湾区政府牵头,市工商局荔湾分局组织执法人员日前对广东省广弘食品集团冻品交易中心(以下简称“省冷”)的冷库和市场进行地毯式突击检查。此次行动系荔湾区亚运食品安全行动的一部分。从9月底起,荔湾区由工商部门牵头负责的15个涉亚食品供应企业,都将有执法人员驻点监督检查,确保亚运食品安全。

  市工商局荔湾分局在突击检查中地毯式实地检查冷库内存放的食品,未发现有进口走私牛肉等问题产品库存和售卖。据悉,之前有关部门调查发现“省冷”内个别档铺有销售无合法来源进口牛肉,之后市场进行了整改,有3家问题档铺已经被市场开办方清退出场。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