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庆61周年 > 国庆消息

黄金周人气排行榜发布 青岛位居人气全国第七位

来源:半岛网
2010年10月08日07:12

  黄金周人气排行榜发布 青岛到达人气全国第七

  半岛都市报10月7日讯(记者 连茂明) 10月7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和携程旅行网联合发布了2010年十一黄金周旅游市场盘点以及全国人气城市排行榜,青岛位列到达人气十大城市第七名,但未进出行人气前十名。

  中国旅游研究院专家表示,今年十一黄金周,居民出游意愿高涨,世博效应在黄金周充分体现。从机票、酒店、旅游产品的预订出发等综合情况来看,黄金周期间,居民出游意愿高涨,呈现“出境游快速增长、入境游持续回暖、国内游平稳增长、短途旅游火爆”的态势 ,游客人数相比往年平稳上升。

  中国旅游研究院和携程旅行网专家全面分析研究了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主要城市和旅游目的地的酒店、机票预订数据,以及自由行、团队游等出行情况,并结合网页浏览和搜索统计,得出十一黄金周人气城市排行榜。其中,出行人气城市前10名依次是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重庆、武汉、西安、厦门 ;到达人气城市前10名依次是上海、北京、杭州、西安、香港、厦门 、青岛、苏州、南京、成都;人气城市综合排行前10名依次是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成都、西安、厦门 、重庆、武汉;十大最受欢迎出境旅游目的地依次是香港、首尔、新加坡、东京、曼谷、普吉岛、济州岛、巴厘岛 、马来西亚、柬埔寨。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