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今晨全国起雾区域明显增多 海南周边雨势不减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08日09:04
  中广网北京10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天全国较多地区出现起雾天气,海南周边雨势仍不减。

  昨天下午江南一带出现零星雨水之后,今晨我国出雾区域明显增多,辽宁东部、安徽中部、湖北东南部、江西西北部能见度均不足一公里。大城市当中,像合肥、武汉、贵阳有明显的雾,其中合肥是入秋以来的首场大雾。安徽气象台预计上午大雾还会更浓,淮北部分地区和淮河以南大部地区可能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

  今天海南周边的雨势仍然不小,海南大部、广东西部沿海以及雷州半岛、云南西部的部分地区都会有大雨或暴雨出现,尤其是海南东部的一些地方还会有大暴雨。海口、三亚、文昌今天的雨都不小。

  今天开始进入24节气当中的寒露,寒露是指全国各地的气温会比之前的白露更低,露水也会更冷,快要凝结成霜了,而人体也渐渐有了寒意,所以叫做寒露。不过具体到今天,真正寒露的地方并不多,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会维持在25℃以上。比较寒的地方主要是海拔比较高的青藏高原以及正受冷空气影响的新疆北部,其中尤其是新疆北部今天的气温仍然会继续下降4-8℃。乌鲁木齐昨天最高气温16.5℃,今天最高气温只有10℃。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