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财经快报:美联邦财政赤字估计近1.3万亿美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8日09:21
  新华网北京10月8日电 受美元汇率波动影响,国际油价7日冲高回落,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56美元,收于每桶81.67美元。

  由于欧洲央行宣布利率不变,以及市场预期美联储将继续推行宽松货币政策,7日纽约汇市欧元对美元汇率一度上触1比1.40,创8个月以来新高。

  据美联储公布的数据,美国消费信贷8月份下降1.75%,显示消费者对经济复苏的信心依旧疲软。

  二十四国集团在华盛顿举行第84次部长级会议。会议呼吁加快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份额改革,进一步体现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的代表性。

  日本财务省公布的初步统计显示,8月份日本经常项目盈余同比下降5.8%,至11142亿日元,当月商品和服务贸易盈余为1010亿日元。

  日本央行行长白川方明在华盛顿表示,日元迅速升值反映了全球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日元升值使商业信心下降,进而损害了日本经济。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称,在9月30日结束的2010财政年度里,美国联邦财政赤字估计接近1.3万亿美元。2009财年美国财政赤字达到创纪录的1.42万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