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十大杰出青年名单出炉 詹咏然卢彦勋获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8日15:11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第48届十大杰出青年名单今天(8日)出炉,教育体育类为职业网球选手詹咏然及卢彦勋。

  十大杰出青年选拔活动今天举行记者会,由本届评审主任委员、大法官赖英照公布当选名单。

  赖英照表示,本届当选人有具知名度者,也有默默于社会上贡献者,他们的生命故事足以激励年轻人奋斗向上,对社会有指标意义。

  今天新出炉十杰们有因工作关系或正参加赛事请家人代为出席,其它多一家人一起前来分享荣耀。其中,林依莹高龄80岁的阿妈、父母亲及刚出生3个月大的儿子四代出席,共享荣耀。

  据悉,台湾十大杰出青年选拔活动自1963年开办,至今迈入48年,拔擢优秀青年逾400人。今年收到400多名优秀青年报名参选,经过初审、复审、决审,选出10位杰出青年。十大杰出青年颁奖典礼将于11月举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