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邱毅质疑高雄淹水真相:余政宪苏嘉全疑为共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8日17:21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团8日表示,919水灾发生至今,高雄市长陈菊和高雄县长杨秋兴面对各界对当日行程的诸多质疑仍旧解释不清,通联记录也还是不敢公布给社会大众检视。国民党“立委”邱毅则质疑前高雄县长余政宪、前“内政部长”苏嘉全等人与此次水灾脱离不了关系,“这些人都是共犯”,必须负起相关责任。

  邱毅痛批陈菊“转移焦点也无法消除你泯灭人性的居心”,他质疑陈菊和副市长除了小睡的时间,其它时间都在做什么?邱毅表示,9月19日下午应变中心涌进一千多通电话,而消防局长却联络不上陈菊,“只有民政局长黄昭辉能联络上,所以陈菊也仅关心民政局长说的殡仪馆屋顶飞起来这一件事而已”。

  邱毅认为,这次水灾除了陈菊、杨秋兴外,造成如此严重的主因和余政宪、苏嘉全等人也脱离不了关系。

  邱毅表示,这次淹大水的爱河的源头在高雄县八卦寮草潭埤,而余政宪是八卦寮最大地主,且都市计划的变更,是在余政宪担任“内政部长”的期间所完成,到了苏嘉全担任“内政部长”期间拨款了三千多万元填平八卦寮,使得当时爱河源头的滞洪功能完全消失。

  邱毅指出,当时是杨秋兴担任高雄县长,“因此这些人都是共犯”,要负起相关责任,他也将向高雄地检署告发高雄县、市长图利、渎职,造成民众生命财产损失。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