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参与政府采购中小企业可获信用担保融资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09日02:57
  薛蓓 本报讯 记者昨获悉,日前,江苏省财政厅出台政府采购支持新兴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据介绍,政府采购优先支持我省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主要包括:以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电网为核心的新能源产业、新材料产业、生物技术和新医药、节能环保、软件和服务外包、物联网等六大新兴产业。此外,省财政厅、省政府金融办还联合出台支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融资的相关政策,以帮助参与政府采购的中小企业缓解融资难的问题。所谓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融资是指以政府采购作为平台帮助中小企业融资,政府采购中标、成交的中小企业供应商以中标、成交通知书和政府采购合同作为抵押凭据直接向银行贷款,或通过担保公司担保后向银行贷款,解决政府采购中标、成交的中小企业在履行合同过程中的资金困难。

  (薛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