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1人村委建4700平米办公楼 村主任解释洽谈生意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09日08:31
  中广网六安10月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因为村里的企业较多,尤其村属企业的一家房地产公司需要经常洽谈生意,所以村委会大楼需要装修豪华。

  安徽六安市裕安区平桥乡三里岗村的办公大楼在前不久落成,并在昨天举行了乔迁仪式,乔迁当天锣鼓喧天,办公楼前的广场上挤满了前来祝贺的人,然而当问及一个11人的村委会有没有必要花400万盖了一个4700平米的办公大楼时,村主任有了如上的解释。

  点评:三里岗村这个办公大楼从开始立项时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如今在争议中这栋大楼顺利完工,然而看到11人要在一个总面积4700平方米的办公楼里办公时还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盖起了气派非凡的大楼,乔迁典礼迎来送往的过程中不知道这位村主任有没有发现他们丢掉了什么?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